28/01/2016
開季已久 相信大家也開始大家都積分了對吧!
可是有很多朋友都跟小編說今季的積分很奇怪唷
身邊有好幾個例子
金5羸十場到銀1
白金3羸十場到金1
鑽5羸2場到白金3
那倒是很不合常理對吧?
其實因為積分計算並不是按大家的牌位去計算 而是大家的隱分!
小編找到一張圖幫助理解 已下是每一個排位的隱分 因大部份人本身的隱分都低於牌位該有的隱分、所以就算羸了很多場、但卻沒法回到自己的牌位。
本季的最高牌位只能到白金1唷
白金1的隱分是2130 所以上一季牌位高的人就算連輸十場也能到白金1的位置唷!
以下是小編個人一些打積分小心心得 希望能幫到大家
第一: 心平氣和 最重要的一點 吵架只會增加輸的機率 如果打到心情不好 就直接封鎖全部玩家吧! 那別人說什麼你也看不到:3
第二: 連輸便休息 就算連大魔王faker也會有連輸的時候 這可不是開玩笑
要輸的時候你怎樣也羸不到 休息一下 調整心情 食個飯 泡個妹 阿不是 聊個天 然後再戰沙場!
第三: 照版本去玩 版本那一隻強就練那一隻 雖然有喜歡的英雄是很好 但終歸是上分 版本英雄的強勢是有目共睹 勝率也是有力証明 用版本英雄的強勢之處 能夠輕易做上Carry!
各位放心 一開季的時候大家的隱分是較正常的 加上現在更改積分對戰的模式 各位一定能很快回到還會超越自己本來的牌位的!